close

 


一個人走路回家的時候,我總是能聽到你穩定的心跳聲,然後世界跟著安靜了下來。


你算是我認識最久的老朋友,從來沒有人可以這麼不離不棄如影隨形,即使是最親近的家人也有推我獨立面對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學騎單車,你陪我失控、跌倒、受傷,強忍著膝蓋的痛楚,扶起單車拍拍塵土,你的心跳彷彿在安慰我這沒什麼大不了。


當我快樂興奮地大叫或緊張上台的時候,砰咚砰咚的聲音巨大地傳來,我的手彷彿被另一隻無形的手掌包覆著,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雖然常見到你,每一次卻莫名地陌生遙遠,也許是因為過於親近的關係,也許是因為我還不夠了解你的緣故。


早晨親手為你塗上腮紅、刷上睫毛膏,過程中我自問自答,你靜靜傾聽,然後又是一次新的蛻變。


我的意識我的靈魂,謝謝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