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在樹枝上冷言冷語、吱喳不停的鳥兒們,有時候真想把牠們搖下來,有時候真想對牠們大聲說:『這是我的人生,我對自己負責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域,我的領域就在這片生根的範圍,動不了也不想動,但我的心和思想是自由的,你們別想束縛我,用這些刺人的嘲諷!剛開始的脆弱與在意,到現在的麻痺與堅定,我努力找尋一套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在這個陰暗潮溼的叢林裡。鳥兒們在心靈上尋不到安穩平靜,不代表我尋不到萬里無雲的晴空。現在的我很快樂,很怡然,就算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踏在泥地上的每一步都有自己的節奏與力道。


快樂在哪裡,我就往哪裡去,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如果你打算阻撓我,那我們只能分道揚鑣,不論是在精神上或是在路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