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放慢腳步,是為了讓你的影子追上。


我,身體裡流竄著百年壓抑的血液,所以線條顯得過於剛毅。


我,白色加點土耳其藍是舒服是閒適,等待克萊因藍的調和。


我,無時無刻在和自己對話,有太多東西在腦子裡爆炸。


我,把文字當成一種品味,從低調的排列組合中領略生活。


我,踮起腳尖,也許是為了更靠近天空。


我,學習在混亂的宇宙中保持一種世故的優雅。


我,喜歡你直直看著我的琥珀色的純淨的眼眸。


我,有另一個抽離的自己,常看著當下的我,不帶任何情緒地。


我,拼命往前奔跑,跌倒了,就乾脆躺在地上傻笑。


我,謝謝基基的陪伴,雖然你現在昏死在我旁邊。


我,存在於矛盾與掙扎糾纏的衝突裡,卻又天生樂觀。


我,細細感受人生的風景,漸漸體悟了那些人們稱之為重要的事情。


我,享受獨處的時光,聽到同一首歌曲或樂章總會流淚再微笑再流淚.....


我,愛在假日早晨吃英式Brunch,其實是想偷嘗一口悠閒。


我,渴望寧靜,尤其是內心部分的,給人一種力量。


我,收藏回憶,不管那些快樂的或悲傷的,偶爾會全部拿出來一一擦拭。


我,每次經過一段漫長的旅程之後,最終總會在回家的路上。


我,用揶揄的眼睛觀察世界,這或許是另一種潛在的自以為是,but who cares?


我,信仰愛情的純摯與美好,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按下快門的剎那,心裡暗暗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記得此時此刻。


我,前幾天做了個夢,夢到生來密合的雙腳,突然一分為二。


我,時常無意識交叉雙手在胸前,隱隱的自我保護的流洩。


我,雕琢著細緻的稜角,謹慎地保持距離,不讓它劃傷那些靠過來的心。


我,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說,可惜少了一個懂得的聽眾。


我,欣賞幽默的人類,能夠讓人發自內心地大笑不容易。


我,聞到花香會沉醉,閉上雙眼畫面自然而然就浮現。


我,小心翼翼地使用幸福,珍惜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