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腳左右輪流用力踩著踏板,疾速前進。


力道之大,使腳踏車從背影來看,顯得劇烈搖晃。


我壓低身子,把阻力減到最小,風呼咻呼咻地從耳邊灌過。


髮和衣張狂地飛揚,干擾的雜音全被拋在腦後。


專注力只擺在呼吸的節奏上,其餘的一概不管。


天邊的雲彩斑斕,落日離我越來越近,彷彿伸手就可觸碰。


到了邊界的時候,我陡地張開雙臂,眼睛不自覺地閉上,享受未知的下一秒。


像鳥滑翔在天際般御風而行,時空因此而靜止。


然後,是強力的撞擊,一陣暈眩,痛楚漸漸蔓延四肢百骸。


我笑了,感到一股莫名的暢快。


痛  令人清醒,連夢境也變得真實。


此時此刻,我和自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