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你的新名字。


雖然有個官方名,家裡每個人還是依自個兒的喜好亂叫你。


姐姐打從內心覺得你真是太聰明了,才會分辨得出是誰在叫你,即使喊的是個從未聽過的名。


前幾天你打了萊姆病的疫苗之後,就開始病懨懨的,身體也持續熱熱的,雖然醫生說這很正常。


可大家看了心裡都不捨,所以更加倍地愛你,不停地對你噓寒問暖,餵你愛吃的小肥肉。


甚至連以往散步時的橫衝直撞也不復見,我跟基基都驚訝極了,甚麼時候變得這麼乖跟著我們的腳步。


散步步是你一天之中最期待最開心的事,還是忍著打針的背痛小步小步地走,偶爾回頭笑著看姐姐我們。


最近發現當姊姊對你輕聲細語說悄悄話,邊用左手輕搔著你的臉頰時,你竟歪著頭貼在我的手掌上看著我。


你知道姐姐多愛你這個小動作嗎?撒嬌似的。


最喜歡和你玩偷親的遊戲了,偷親你的濕漉漉鼻和小黑唇。


被偷親的你會看我一下,然後眼睛故意瞟向另一邊假裝不在意,等我再偷襲的時候,你也偷舔我一下。


就這樣一來一往,玩得樂此不疲。


最近愛叫你Q比,等哪天又換了別的叫法,你總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