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一個火星人,透過郵件討論各種話題,瞭解另一個星球的文化思想,我最佩服的是那樣的環境所擁有的開闊與包容。


愛上了蜂蜜芥末口味的蝴蝶餅,蜂蜜芥末的濃郁交融在口腔裡,搭配絕妙的酥脆,天啊真是令人掉淚的零食。


我家小豬去剃毛為炎熱的夏天作準備,全身光溜溜,活像突變的大老鼠,不過我就是愛那光滑柔順的觸感。I LOVE PAPAYA!


還有57天,雖然成長的速度極為緩慢,調皮依舊,但透過一些孩子的自省與改變,果實似乎漸漸熟成,別離也即將來臨....


除了期待的心情落空,尚須考慮一些現實的條件,友人與長者給了一些明智的意見,繼續等待機會並調整心態是目前可以做的。


旅行的季節近了,該是慢慢找伴及計畫的時候,目前偏向日本或海島國家,想以緩慢悠閒的步調體驗當地生活。


在衣蝶買進一顆枕頭,希望這顆神奇的枕頭能夠改善我背痛的宿疾,並伴我夜夜做春天的夢~


 


以上是本人最近的生活,請各位關心我的朋友一傳十十傳百,把愛散播出去。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