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大阿姨和姨丈帶著樂樂和鸚鵡來南部家拜年。


家裡頓時變得熱鬧異常,尤其是我家豬和樂樂湊在一起又玩成一片。


樂樂,是歡歡的女兒。全身毛茸茸的,很像一隻小綿羊。


我常在一旁偷偷觀察小豬和她邊追邊打架,實在很逗趣。


小豬仗著自己的腳長,每一次都用前掌巴樂樂的頭。


樂樂也不干示弱,會用肉肉的身體撞小豬。


小時候,小豬體型比較小的時候常被樂樂壓制在地上無法動彈。


後來長大了,比樂樂高了,反而懂得利用身體優勢戰鬥。


不過他們是不打不相識,越打感情越好。


好到令我感到意外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初二姑姑回娘家,樂樂的妹妹抹布也來我們家。


可能是不常見面,大家都不熟悉,竟然吵了起來。


抹布一直低吼我家豬,沒想到兩隻狗同仇敵愾一致抗侮。


樂樂甚至還一個短腿小箭步,護到PAPAYA身前。


一副媽媽保護女兒的樣子,完全忘記抹布是她的親妹妹。


感人,真是感人!我內心當時不禁大聲吶喊著。


原來狗狗也會有這種天性,雖然她沒有生過寶寶。


 


後記:不過沒多久這兩隻豬看到人家手上有東西吃,三兩下就投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