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消失才讓擁有的更顯珍貴。』這是一位朋友告訴我的,我們也算認識了七年多。


寫了「小豬」這一篇之後沒多久,他來了信關心小豬的狀況。


我回他小豬很好沒事,仍如往常一樣愛吃愛散步愛撒嬌。


自己只是感到生命短暫而有感而發。


相當自我保護的一段回話,沒有太多的情緒流露。


這好像是我一貫的作風。


但他不經意的話語卻給了我一個意外的感動。


信中平凡的文字卻蘊含著一份溫暖的力量,這很難得。


看著窗外湛藍的天空,我突然發覺自己在今天才算真正認識了他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