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路邊,靜靜地看著屬於這個世界的空氣流動著。


彷彿時間靜止了,只剩下我、沙塵和渦旋而起的氣流。


有一種安心感,就像亨利在身邊緊握著我的右手一樣。


 


那些帶刺的耳語和秘密像根匍匐在土壤之下不見天日。


日子變得緩慢而沈重,連步伐也有陷入泥地般的困窘。


毫無意義的數字化成利刃刺在心頭分秒提醒掙扎的我。


 


有時候又感到陽光普照,不管一起做什麼都充滿趣味。


時間像被真空壓縮了,而自己像被灌滿了力量和希望。


耐心等待熟成的果實,我願用十顆星星填補晝夜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