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如果能夠停留在最重要的那一刻,我會選擇重新開始嗎?那一刻的意念、態度與行為決定了人的一生將會開啟什麼樣的改變。我,害怕重來一次的軌道無法掌控,內心卻也矛盾地希望再來一次的結果令人耳目一新。已經無法忍受重複同樣的模式,每天走同樣的路線、吃同樣的早餐、做同樣的工作…倦怠感總是不斷地累積,像塊沈甸甸的大石壓在胸口上。無數個重要時刻閃逝過回想的思緒裡,如跑馬燈快速地出現畫面,似乎看到了什麼還來不及記起,下一秒已被時間的洪流帶走。我可以按下''停格''的按鍵嗎?再怎麼樣慎重考慮之下的決定,也有後悔莫及的時候。如果重要時刻能夠被一再地分裂重組,也許我有機會彌補每個缺憾,回頭看時沒有悲傷的絲線拉著我的目光,向前看時有遠方的彩虹在等我的腳步邁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