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今你屬於我。在我夢中倚夢而憩。

愛與痛苦與工作現在都該安眠了。

夜轉動它隱形的輪軸,

你在我的身旁純淨一如熟睡的琥珀。

 

 

親愛的,沒有別人會在我夢中安睡。你將離去,

我們將一同離去,跨過時間的海洋。

沒有人會伴我穿行過陰影,

除了你,萬年青,永恆的太陽,永恆的月亮。

 

 

你的手已經張開細緻的拳

讓它們輕柔漂浮的手勢淡去,

你的雙眼緊閉像兩只灰色的羽翼,我跟隨

 

 

在後,任由你湧動起來的折疊的浪,將我

帶走。夜晚,世界,風織紡它們的命運。

沒有了你,我是你的夢,只是這樣,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