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

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

一間熟悉如同你我老朋友的豆花店。

 

藍色生鏽的鐵門深鎖,

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很大又刺眼的布條,

上面寫著『羅力的咖啡店將在此為您服務』。

 

好奇怪的感覺,心裡好像有個地方缺了角。

 

空了的部分是那段悠閒自在的時光,

快樂地吃著料好實在的豆花,

瞎扯著生活中平淡無奇的小事,

PAPAYA就在我們的身邊,

而你就在我的旁邊。

 

如今你仍然在我身邊,

PAPAYA也在我腳邊,

可是空了的地方再也消失了找不回來。

 

又要和一段存在說再見,

我想問問南飛過冬的小鳥,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說再見,

我已經厭倦了。

 

厭倦了微笑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