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基,看了你的回應,

我決定把我大學時寫給你的一篇文章放在這裡。

 

我還記得喔

 

記得那天近中午時

媽媽要我去幼稚園接你

你興高采烈地show出你的新玩具給我看

你說那是你的獎品

 

牽著你的手    走在往回家路上的巷子裡

 

蟬鳴突然狂妄地吵鬧了起來

就好像家裡以前還沒壞的音響 

                              不小心被轉大聲了一樣

 

我的心和你的心  步伐一致地大步邁開

 

對暑假的期待與興奮感

有如頓時拆開了封套的冰棒 

                               汨汨地流了滿嘴滿手

雖然髒兮兮地  不過好甜喔

 

那一天是暑假冒險的開始

 

我做了一些修改,不過大意不變,

紀念那一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