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牽著我的手,我閉上雙眼,四隻腳一齊大跨步往下跳躍。


我不害怕,因為,相信你。


這是何處?很熱鬧的午后派對,男人戴著高帽玩槌球,女人撐著洋傘在樹蔭下喝茶。


後面似乎有黑衣人在追逐我們,在窗邊,在草地。


你把食指放在唇上要我別出聲,我壓低身子貼在牆邊,你的體溫從身後暖暖傳遞而來。


我的心臟如有自己的生命般怦動怦動地跳著,聲音之大如你的。


我轉頭望向你,你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有點不知所措,迅速地低下了頭,紅著臉呆視充滿了年齡刻紋的石板地。


周遭一片安靜,有陣風從石縫中透進來,像女人的嗚咽。


尚來不及感到涼意,你拉著我繞過門扉,開始在迷宮般的樹叢中穿梭。


大提琴的低沉從遠方飄來,我知道人群離我們越來越遠。


斑斕的餘暉像金粉燦燦地包圍住這整片樹林,肢體的變化擾亂了漂浮在空氣中細微的顆粒。


瞬間,我捕捉到了風的行進路徑,彷彿上天的指引,我牽著你順著它往前奔跑。


我們在幾乎沒有盡頭的長廊裡一直跑一直跑,腳步聲迴盪在白色的廊柱間,宛若教堂的聖歌。


身體在發熱發燙,卻能像花豹輕盈迅捷,有種動物本能被喚醒似的顫慄與歡愉。


幾乎是同一秒,我們有默契地相視一眼,然後忍不住放聲大笑了起來。


汗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像鑽石般閃耀著七彩的光芒。


 

盲斯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